close



我想,有養水草的同好們,應該都知道,水草喜歡偏酸的水質,但在大高雄這天然坦鯛合適的硬水下,水草種植,就成了一種麻煩事了,今天我來介紹一下用鹽酸來降酸的效果,我使用的水是利用三胞胎製出來的了,再加上氫型軟水樹脂來降酸,pH 大約到 6.5 左右,還不錯,但是準備種太陽草的我,決定要降到 5.5 ,於是主角:鹽酸,出場啦,只要一點點,二呎缸馬上就會有反應喔,水草當然也是很捧場的拼命冒泡,但會錯意的我,還以為他們很 Hing ,其實他們在求救。下圖就是三天後水草的慘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RunRun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