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競賽結束,單位就辦了全體旅遊

玩的是知性之旅

第一站:內灣客家老街

一大早出發後,到達時已經中午,當然先喀一頓客家餐再說啦

很抱歉,沒有拍菜色內容,根本就來不及拍呀

用餐的地點很特殊,是內灣大戲院,有著許多古早的東西喔

連播放的電影都還是 許不了 的電影呢。

 

○這張照片從我的角度來看,當然是太太怕我啦。

 

 

○ 不免俗的,找個我最喜愛的老夫子來一張吧。

 

 

○ 吃飽後,大伙兒就去逛內灣老街 Shopping 去,到內灣,也可以搭台鐵喔,內灣的車站。



 

○ 內灣很有名的除了客家文化之外,就是漫畫文化了,劉興欽,老一代的人應該聽過,我雖然不是老人,可是愛看書的叔叔倒有留下不少 阿欽 的漫畫喔,照片中的就是阿欽的機器人,聽理事長說,老街共有六個,可是我只找到兩個。

 

 

○ 請同事一起湊人數。




○ 這位和藹可親的先生是誰呢? 他是社區發展理事......的老公啦。

 


○ 剛說的漫畫,在內灣到處可見,就連佈告欄都有喔。

 

 

○ 看我笑的很開,其實 ㄎㄣ 的很,看看上下兩張照片,我是用手撐的呀,還好有練過,再加上過人的狗公腰,這點小事 ok 啦。

 

 

○ 開始有觀光客的內灣,因經濟的發展之下,也開始建了許多有特色的餐廳跟民宿

 

 

 

 

○ 美麗的女同事,買了件很搞笑的 T 恤,中美合作喔,怎麼不買小褲褲呢?

 

 

待續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RunRun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