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art 4 離 part 3 有點遠

 

不是我沒進度喔,而是我都忘記拍照跟上傳

 

一口氣補齊最近的進度,證明一下我沒打混呀

 

 

Z plus 的素組呀,我先用膠帶黏好,看一下帥不帥

 

 

看看褲檔的地方,我一直覺得少什麼東西,看了許久

才發現, plus 沒有前裙甲耶

所以這邊沒意外的話,我會小改 ><

 

後裙甲補收縮,用快乾 + 爽身粉

 

另一邊更嚴重,一樣照上

 

磨完後

噹噹噹,平了吧

 

後背包一樣,狂上狂磨

 

哇~~好平好平,這組要磨的地方真的好多喔

 

膝蓋的部份,切斷,加長

 

用ABS加長 2mm ,用田宮補土上,這個乾的慢,所以慢慢等囉

誰叫我年少無知買了不少條,不用白不用

 

這是啥~~~

這是用 0.5 mm ABS 板加上刻線的小套件

 

用在這,腳背裝甲的內側

把空空的地方檔起來

 

 

前面也一樣

只是我累了,所以還沒用啦

先睡啦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RunRun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