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. 笨貓一號


        這是我家附近的街貓,我是這一個月才發現到他的,還沒給他取名字,是一隻公貓,對人的防御心並不強,像他原本在睡覺,我小心的跑到他身旁,他驚醒後發現是我後,伸個腰,就任我玩弄了,以他的毛色跟長相,其實不像是一般的街貓,再加上有點小胖,所以更討人喜歡了,有興趣幫這隻街貓取名字的網友,還請給我建議,因為我不太擅長為貓貓取名。

2. 笨貓二號

        看到他好奇的眼神沒有,瞪的大大的眼睛,這隻小貓應該還不到三個月大,是在我家出生的喔,我家的車庫一直是貓貓避難跟生產的好地方,可算是產房,專生小貓,這隻小貓是這附近唯一會吃我給的貓肉棒,真是的,野貓跟家貓的喜好差真多。

3. 笨貓三號

        跟笨貓二號是同一胎的喔,不過目前我還不知他們兩個的性別,因為防禦心太強了,貓媽媽教的好,他們同一胎的有一隻的黑貓,不過小的時候就被車給…

PS : 其餘的照片在貓貓相片簿都有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RunRun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