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半年前跟朋友凹來的攻擊自由,在我最近發奮圖強的趕工下,終於慢慢有雛型啦

 

為何會做這麼久了,因為很難做...... ( 明明就是偷懶)

 

答案就是下面啦,當我把金色骨架上好後,我看了看翅膀的部份

 

想說破壞零件來輕鬆做無縫

 

試了一隻後,我發現強度會改變......  ( 其實是自已沒切好)

 

所以我做了件白痴的行為

 

我直接黏死來做無縫,好不容易做好無縫

 

卻發現,要上色的困難度超級高呀

 

要遮到死呀............

 

有圖為證

 

圖一:比較圖,拆封前及拆封後

 

 

圖二:遮蓋膠帶加上遮蓋液

 

 

圖三:看到中間的小縫沒,也都有遮喔,用細細的膠帶喔

 

最後才會這麼金光強強滾啦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RunRun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