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食日記

 

前陣子,跟朋友去一間大蒜餐廳吃飯,地點跟位置我忘了,在名片上,歹勢呀。

點菜方式有簡餐及套餐,還可以加點小菜,價位,我們兩個人吃完,一張小朋友找一點點,不算貴。

 

來大蒜餐廳,第一道菜一定是麵包的啦,不然就不叫大蒜餐廳了

 

 

 

再來是大蒜濃湯,濃濃的大蒜味,爽口

 

 

 

生菜沙拉,他用的醬汁,有著蒜泥喔,酸酸辣辣的

 

 

小菜來啦,這是螺肉,說實在這一盤這樣的量,還不如去旗津吃一大盤的螺肉,只是說,他的醬真的很迷人,量不夠多,真的超可惜。

 

 

另一道重點小菜,烤大蒜,用整顆下去烤的樣子,不會辣,香香的,只是吃多很噁心

 

 

 

這是我的主菜,烤牛排,紫色的那顆就是烤洋蔥喔,我牛排上的蒜頭醬,超絕,牛肉可以剩,但是蒜頭醬不能剩

 




 

 

另一份主餐,烤雞腿,我的牛排比較貴,不過,看起來,還是他的比較爽,就視覺上的觀感,點錯餐就會讓人不爽呀



 

 

這是最後的甜點果凍,不過我吃太快,來不及拍,只剩這樣了







 

另一個是烤布丁,正點吧,不過記住,甜點是甜的,沒有加蒜頭,所以別害怕喔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RunRun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